close

Bike  

Well 第一篇我也不知為何我要寫,更不知如何寫......orz

我想 我只是想把心路歷程記錄下來,包含生活,態度等等分享而已

生活很精彩,但是要如何在這五顏六色,萬分精彩的世界中去了解自己想要,以及自己真的要追求的?

這也是我去年一整年來,慢慢地找尋,也慢慢地改變了生活方式

雖然,我仍在適應中,適應的過程真的很辛苦,我很想放棄,每週平均有兩次都在公司裡哭

sigh how can i be so weak now?

even it's tough time, but i know if i cross these days, i will change.

 

然而 在這新生活當中

我所堅持的還有一點是---騎腳踏車通勤

毋庸置疑地,我是個單速車迷,只是我迷的就是她的單純原理跟單純構造

也因此讓我有了不同的生活態度:騎單車,是一種生活態度

由於新的工作時間長,沒有時間運動,所以我改為騎車通勤作為運動,同時也是個省錢環保的方法(笑

 

Anyway,

It's a beginning.

 

-Z.C.

arrow
arrow

    Ziv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